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风云》就是为了娱乐 向游戏骗子开战

时间:06-12-19 06:3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锦天科技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好的东西总是会招引一些居心叵测的人到来,《 风云 》是一款好游戏,一款为玩家量身定做的精品网游。自公测以来,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到来,他们热情,朴实。为《风云》的公测成功做出了鼎力支持。 但是,随着《风云》上线人数的不断增加,很多游戏骗子也闻风来到了游戏之

        好的东西总是会招引一些居心叵测的人到来,《风云》是一款好游戏,一款为玩家量身定做的精品网游。自公测以来,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到来,他们热情,朴实。为《风云》的公测成功做出了鼎力支持。

        但是,随着《风云》上线人数的不断增加,很多游戏骗子也闻风来到了游戏之中,他们巧立名目,假借锦天科技的名义欺骗玩家,盗号、骗钱、传播病毒、无恶不作!

        这些骗子一般都会向玩家发出一个与《风云》官方网站非常相似的网站,当你点进去之后便会看到非常醒目的中奖信息或者大奖新闻。许多玩家出于好奇便会去点击它,因为其宣称的奖励特别丰富,所以导致很多玩家都会受骗。

        据可靠消息得知,锦天科技从来没有进行过诸如此类的奖励活动,这些全都是骗子们耍的阴谋和手段。请各位玩家千万不要相信。

        据悉,锦天科技自得到玩家的询问和投诉之后,便组织人手对这些网站进行了挨个查询,结果发现确系骗子网站无疑。而且这种网站非常之多,各式各样的域名都有,不过它们与真正的官方网站有个很大的不同:

        首先,冒牌网站的第一条新闻一般都会是中奖信息!也就是这些消息欺骗了许许多多朴实的玩家。这些网站虽然做的与真正的官网非常相似,但是它里面的许多链接都无法点开,只是表面上相似而以,所以玩家只要细心便可以判断出来。

         锦天科技对这些骗子深恶痛绝,他们不仅影响了玩家们的游戏心情,而且还损害了玩家们的正当利益。导致玩家无法正常游戏。

        玩游戏本来就是为了娱乐,为了能够有一个好的心情,让工作后的疲惫渐渐去除,但就是因为这些骗子,大家的好心情都没有了,娱乐成了空谈。
因此,锦天科技郑重向这些可恶的骗子宣战,发誓一定要维护玩家们的正当利益和娱乐心情。

        同时也希望各位玩家能够配合锦天的除骗行动,坚决反对这种欺骗行为,只要大家联合起拉,不给这些骗子任何滋生的土壤,那么他们就只能灰溜溜地离开。

        骗子就是过街老鼠,只要各位玩家人人喊打,他们怎么也不可能继续呆在《风云》之中为非作歹。

最后希望玩家们能够切记:《风云》的官网地址为:www.fy0.cn

相关连接: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游戏图片   玩家照片   游戏新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