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限制级黄金甲 闪亮呈现手机游戏

时间:06-12-18 04:00  来源:52pk 作者:52pk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满城的菊花,意态舒展。人的忧思,却绞缠于胸。 宫廷呈现出金碧辉煌,人们被包裹在金衣金袍中,满地金色的菊花毯子般铺满各个角落。在一片耀眼的金色中,连钻石都失去了原本璀璨的光芒。 父子间的恩怨情仇,皇宫中的深深庭院,发生了多少不为人知的故事 就在这样金色的

满城的菊花,意态舒展。人的忧思,却绞缠于胸。
宫廷呈现出金碧辉煌,人们被包裹在金衣金袍中,满地金色的菊花毯子般铺满各个角落。在一片耀眼的金色中,连钻石都失去了原本璀璨的光芒。
父子间的恩怨情仇,皇宫中的深深庭院,发生了多少不为人知的故事……
就在这样金色的背景之下,一道更为耀眼的光芒腾空而出!

 

  

屠魔最新1.80版即将闪亮呈现!
 
失传千年的“黄金装备”
万年一遇的“黄金武器”
 

 “我的梦中情人,他是一位盖世英雄,我知道有一天,他会穿着金甲圣衣、踏着五彩祥云来娶我。可是,我算出了开始,却没算这出结局……”
在屠魔中,没有遗憾,算出开始,更能决定结局。
“黄金装备”让你全身散发出黄金般的光泽,“黄金武器”让你成为盖世英雄,驾着梦境中的五彩祥云,寻找你命中注定的情人。

 《屠魔》——功能最全的手机网游
《屠魔》官方网站:www.tumoworld.com
《屠魔》WAP站点:wap.tumo.cn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