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港台 >

台《混乱冒险》 全新防卫要塞米特伦

时间:06-11-30 11:39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报道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台湾第一款3D MMORPG《混乱冒险》将于今日起推出全新改版,这次改版内容除了新增地图、玩家技能、武器和防具外,更推出全新组队系统与高智能NPC怪物!此外,配合本次改版更推出「老手回娘家」、「米特伦BOSS首杀」、「经验值加倍」,还有深受玩家欢迎的「转蛋乐Part2」等一系列精采活动,绝对是喜爱《混乱冒险》的玩家们不可错过的全新改版体验!

    全新「组队系统」与防卫要塞「米特伦」

    联合部队在玛格拉神殿所座落的「米特伦」区建立了全大陆最庞大的防卫要塞,玩家不但能在游戏中体验「古代墓地」、「被遗弃的都市」、「石头休息室」、「污染地域」与「绿色山丘」等多种全新地形风貌,同时还有机会挑战最强的BOSS「德伦特」。除此之外,《混乱冒险》也将现有组队系统大翻新,改良更便捷的组队接口和功能,让身为队长的玩家可以依据队伍的状况来决定经验值和道具的分配方式,如此灵活运用的设计,就是希望玩家在面对「米特伦」区域的强悍怪物时,也能轻松组队赢得胜战。

    高等技能V.S高等智慧

  

查看更多游戏图片

    在新增的「米特伦」区域中,《混乱冒险》推出高等AI智能的NPC怪物,这些高智能怪物除了会呼朋引伴、成群结队的猎杀玩家之外,还会召唤不同的护卫来协助抵挡玩家攻击。为了让不同种族的玩家可以抵抗这些超级怪物,《混乱冒险》也服务玩家扩增更高阶的攻击技能,像是召唤同组队员至身旁的特殊能力,以及可以把一切烧毁的「猛烈爆击」技能,就是为了增强玩家实力,让玩家成为令人无法忽略的狠角色!

    改版活动热闹登场 玩家乐翻天

    《混乱冒险》为感谢玩家的支持,自11月29日起展开丰富系列改版活动,包括免费七天上线的「老手回娘家」、史无前例「2.5倍经验值加倍」活动、让玩家手软的「米特伦BOSS首杀」活动,以及最受欢迎的「转蛋乐Part2」,除此之外,《混乱冒险》更不计代价的推出「261级+17超级神兵」!是《混乱冒险》迷,晋升等级的大好机会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