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抢滩登陆OL》封测开始 现昔日经典

时间:06-09-27 13:0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腾仁信息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几年前,风靡一时的经典单机游戏,《抢滩登陆战》曾经给许多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抢滩登陆Online》的出现不仅把这一经典网络化,打破了以往单一性的格局,也使玩家间进行交流和比试成为了可能。并且,各种武器、雇佣兵、丰富的道具、以及“战术快速指挥系统”的加入使得《抢滩登陆Online》以其独具特色的游戏方式革新了传统的网络竞技游戏。 

        《抢滩登陆Online》拥有情节、协作、任务、对抗、挑战等战斗模式。多样化游戏模式的设计让玩家无论是选择单人闯关,还是与其他玩家进行联合作战,或者是进行战术对抗,都能够感受到游戏带来的巨大乐趣。据称,《抢滩登陆Online》还把历史元素融合其中,以曾经的经典战役为背景,为玩家建造了许多与当年历史非常吻合的地图,例如“诺曼底登陆”、“巴斯通战役”、“突尼斯决战”等,玩家除了享受游戏乐趣以外,还能够重拾当年的历史足迹。 

   

        就在9月27日,《抢滩登陆Online》将首次揭开其神秘面纱,感受全球首款战争休闲网游带来的游戏乐趣,体会战争的刺激,一起来吧!

   

查看更多游戏图片

《抢滩登陆Online》封闭测试账号申请:点这里申请

《抢滩登陆Online》——人类史上最“爽”的战争休闲网游!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抢滩登陆Online》官方站点:http://ti.gamall.net/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