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PP球》千家网吧砸BOSS 系列报道二

时间:06-09-27 12:5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游戏蜗牛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P球》千家网吧砸BOSS活动进行到第二天,玩家热情依然如故,在网吧外,记者发现一名神情兴奋的玩家正走出比赛现场,这让记者有些好奇——是什么让他如此高兴呢?于是一次采访就开始了。

记者(简称记):你好,请问你是今天参赛的玩家吗?
玩家:不是的。
记:看你的神色相当高兴,刚才比赛现场有什么有趣的事吗?
玩:是这样,我是一个比较喜欢PP球的玩家,刚才有场比赛很精彩,对我启发很大。
记:哦,既然如此,为什么你不报名参加比赛呢?
玩:哈哈,在第一天我就被淘汰了,今天就不参加了,来看看别人比赛。
记:真是遗憾,这次比赛你有什么收获吗?
玩:当然有了,比赛结束的时候,网吧赠送给我们这些淘汰选手公仔,呵呵,回去送给女朋友吧。
记:那么你对这次比赛,有什么看法吗?
玩:我觉得这样的比赛相当不错的,游戏运营商既达到了宣传游戏的目的,我们玩家也获得了实惠,我觉得这样的活动挺好的。
记:那你是怎么看待《PP球》这款游戏呢?
玩:说实话,我确实没有想到这款游戏有这么多的玩法和技巧,我以前也玩过许多同类的休闲游戏,但是我可以肯定的说,《PP球》这种投掷球,躲避球的玩法是前所未有的,BOSS战也相当有趣。最重要的是,这个游戏是免费运营的,我想以后我还会玩下去。
记:恩,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 

        在两天的比赛中,记者除了感受到玩家的热情外,也了解玩家对这款游戏的期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PP球》内测的开放,玩家们就能体验到这款游戏的乐趣的。当然,我们同样为那些还在奋战的玩家加油,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争创好成绩! 

查看更多游戏图片

        “一分钟注册;两分钟下载;三分钟上手;五分钟一局!”来感受《PP球》千家网吧砸BOSS的火热气氛吧!

更多信息请留意《PP球》官方网站

PP球官方网站:www.ppqiu.com.cn

游戏蜗牛官方网站:www.snailgame.net

《PP球》相关连接:游戏下载   游戏图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