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QQ幻想》才智比拼活动 今抢先体验

时间:06-09-26 18:06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腾讯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值此国庆、中秋来临,QQ幻想周年庆典日益临近之际!

太上老君为此准备了三响成年礼炮,恭祝《QQ幻想》周年庆典。成年礼炮第一响———才智大比拼!

  “才智大比拼”活动将于9月26号下午3点广东6区维护更新后率先举行! 美丽的飞升仙子小倩化身仙子来到我们美丽的幻想世界,星光璀璨,婀娜多姿,舞动她的明媚,点燃庆典之火.向玩家展示她的美丽,与大家同享幻想周年之乐!您想率先体验活动的乐趣吗?您想率先夺取丰厚的奖品吗?您想舞动您的才华吗?您心动了吗?赶快前往广东六区率先体验!惊喜不断,乐趣多多!

  比赛步骤:

  1.活动期间,美丽飞升仙子小倩(龙城234,125)会在龙城发布参赛信息,玩家可在当天15:00——20:00之间任何时段,参加比赛。

  2.活动要求:12级以上的所有玩家才能参加比赛

  3.和飞升仙子小倩(龙城234,125)对话后,比赛开始计时,小地图旁边将会出现计时,根据提示或查看任务提示依次到下一个考官处答题,每个考官要回答4道题,不管答对、答错,4题后都可找下一关的考官答题,连续通过8个关卡就算完成比赛。

  4.每答错一题,比赛时间增加20秒,累计答错10题便遭淘汰。

  5.如果参赛者连续答对4题(不包括使用幸运星)可以得到一颗幸运星。

  6.每个角色在活动期间每天可以参加2次比赛,最短的一次时间为当天有效时间。

  幸运星助您闯关

  幸运星有三种,没有实物,只需要在考官对话中选择。
  王母星: 有一次使用机会,使用之后系统自动选择正确答案。
  文曲星: 有两次使用机会,使用之后系统自动排除两个错误答案。
  财神星: 有三次使用机会,使用之后用200银和20秒比赛用时作为代价换取正确答案。

  NPC坐标:

  发布者:龙城飞升仙子小倩(234,125);

  考试npc:

  海选考官1号(桃源东83,58)
  海选考官2号(桃源东220,59)
  海选考官3号(长乐东107,61)
  海选考官4号(长乐东227,62)
  海选考官5号(桃源西78,75)
  海选考官6号(桃源西225,82)
  海选考官7号(长乐西195,57)
  海选考官8号(长乐西63,88)

  海选考官分布在新手村,每个新手村2个,活动结束后消失;
所有考官的具体坐标可以在龙城飞升仙子小倩处查询;

  开始比赛后也可以在任务记事本里查到目前需要找的考官位置,另外在每一关结束之后问题框中提示下一关的考官位置。

  每天活动结束后(每天20:00以后——第二天的比赛结束之前),玩家可以在龙城发布者飞升仙子小倩处查询到上一次比赛胜利的10位玩家的名称、用时和答题成绩,排名按照成绩排列。

活动奖励:

经验值和金钱奖励:玩家通关成功后,会获得异常丰厚的金钱和经验值奖励。通关时间越快越顺畅,经验值奖励越多!

消费品和道具奖励:玩家每过一关还会获得一次随机获得奖励的机会。奖励内容包括——建造新的大仓库材料、爆竹、神恩石、琥珀、月饼(5分钟内提升物理、魔法攻击力300%)、灵光之石、QQ糖宠物。所有物品都是一定概率获得,可以累加。

  每日TOP 10玩家奖励——
  
  每个服务器每天比赛中,通关时间最短的十名玩家可获得额外奖励。前三名还可以拿到“才智入场券”,取得参加高手对决赛比赛资格。
  
  第一名奖励:一枚精品宝石、3个才智入场券、称号“儒林泰斗”。此外还有神秘礼物。

  第二名奖励:一枚良品宝石、2个才智入场券、称号“风流雅士”。此外还有神秘礼物。

  第三名奖励:一枚良品宝石、1个才智入场券、称号“书香门第”。此外还有神秘礼物。

  第四名至第十名奖励:一枚凡品宝石、称号“小有文采”。此外还有神秘礼物。

  第一名至第十名收到系统自动发出的奖励邮件之后,凭泰斗\雅士\书香\文采奖券到飞升仙子小倩处,领取相应奖励。

  新仓库的必备材料(即将开放的3种大仓库材料)。
  若木:一种神木,来自西方的荒野。
  寻木:一种珍稀的神木,来自北方的海外。
  建木:一种非常珍稀的通天神木,传说来自天地的中央。
  QQ糖宠物:天生灵通、回魂、收集技能。
  
缤纷十月、快乐庆典,让我们将幻想快乐到底!您想抢先体验活动的乐趣吗?您想抢先成为幻想世界里边才智过人的闪亮新星吗?舞动你的才华,展现你的才艺.神秘的礼物只为多才多艺的你而准备哦!赶快来抢先体验广东六服务器“才智大比拼”活动吧!您将最先成为幻想里边最耀眼的智多星!!
QQ幻想官方网站:http://fo.qq.com/index.shtml

《QQ幻想》相关连接:游戏专区   客户端下载 游戏图片   游戏论坛   帐号注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