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港台 >

GF《搞鬼OL》特辑三部曲 惊喜等你来

时间:06-09-26 11:22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报道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搞鬼Online》秋季献好康,首推GF搞鬼特辑三部曲,自9月27日起至10月25日止,只要玩家将GF点转搞鬼点数350点或150点,除可拥有价值69元或价值29元的好康福袋一只外,还可获得活动序号参加「名魔生死斗」以及「猛鬼专卖店」的活动,除有机会抽到《搞鬼Online》新开放的宠物或虚宝外,还可以用低价把喜欢的宠物带回家!此外,即日起,在游戏新干线特约网咖玩《搞鬼Online》的朋友除可享有角色经验值、掉宝率及金币掉宝率提升的好康福利外,该角色还发出超炫光芒,使其它小赖打们目不转睛的盯者你!

    GF搞鬼一部曲:搞鬼抢储送

    自9月27日起至10月25日止,玩家只要将GF点转搞鬼点数350点,就可得到价值69元的虚宝蛋几咧福袋一个,转150点则可获得价值29元的虚宝小赖打福袋一个,此外,玩家还可拿到一组活动序号,凭活动序号还可参加「名魔生死斗」以及「猛鬼专卖店」的活动。

    GF搞鬼二部曲:名魔生死斗

查看更多游戏图片

     自10月11日起至10月25日止,官网会找出几种妖魔鬼怪。由GF会员进行网络投票。票选预测成功第一名妖魔鬼怪的玩家们,有机会抽到搞鬼新开放的宠物或虚宝。此外,参加票选的搞鬼玩家,输入活动序号还可获得额外赠送之虚拟宝物。

    GF搞鬼三部曲:猛鬼专卖店

    自10月11日起至10月25日止,GF会员可凭活动序号参加《搞鬼Online》的宠物竞标活动,官网将提供五种宠物,每种宠物五个名额,共计25个名额给玩家竞标,玩家可在竞标时间内以搞鬼点数下标,最高出价前五名玩家官网在扣除点数后就可将所喜爱的宠物带回家啰!此外,玩家在出价钱也要注意自己的搞鬼点数是否足够,如得标玩家无足够的搞鬼点数,则以第二顺位依序递补,不要让自己的权益丧失啰!

    此外,即日起至10月30月日止,在游戏新干线特约网咖玩《搞鬼Online》的朋友除可享有角色经验值提升30%、掉宝率提升100%及金币掉宝率提升50%的好康福利外,该角色还会发出超炫光芒,让其它玩家目不转睛盯者你,使你成为众所瞩目的「赖打之星」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