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大话战国》掀起即时制: Q版武侠风

时间:06-09-18 14:31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广州网游数码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恩怨”

        每个人的个性都不一样,有的个性张扬,有的天生孤独。有喜欢加入帮派整日以众殴为乐,有喜欢独自笑傲江湖,放荡不羁。 

        网络游戏也一样,有自己的个性。有的游戏本身没有灵魂,一出世因为饥饿,就去抢同伴的食物。(解释:同类产品之间的竞争)有的游戏长相太普通,属于那种“扔人堆里就找不着了”那种。(解释:产品同质化)而《战国II Online之大话战国》的个性就区别在它在回合制的基础上超越了自己,让喜欢回合制和即时制的玩家都找到了属于自己喜欢的玩法。 

        目前市场上武侠风格的游戏很多,有大型3D写实武侠的,也有3D即时制Q版武侠。2D即时制写实的武侠占了武侠市场份额的百分之七十以上,但2D即时制Q版的武侠在市场上却寥寥无几。当即时制、2D、Q版、武侠这四种因素结合起来《大话战国Online》就成就了国内目前唯一的一款2D即时制Q版武侠风格网络游戏。 

        独特个性的男人一定有大把女人喜欢,以此推断《大话战国Online》的独特个性肯定也有大量玩家喜欢,这原本就是抢占市场的重要手段。与众不同,便是吸引玩家的至胜法宝,《大话战国Online》的独特个性之一也许就是武侠风格。 

        游戏的灵魂和整体风格跟游戏主策划息息相连,从原《大话西游 online》主策划胡志辉(yuxin)身上就能看到一种浓郁的武侠气质,这种气质大概是当年制作中国第一款图形网游《天下》时奠定的基础。从《大话战国Online》门派上看,武侠特色气氛就很浓。像七大门派的名称,禁卫军、桃花源、蜀山、茅山、昆仑山、唐门、云梦泽。单就从门派名字上就能感受出《战国II Online》浓郁纯正而且精深多彩的中国侠文化。刀光剑影,江湖恩仇,儿女情长”在中国武侠历史的长河中,武侠与门派总是密不可分。 

        门派技能在外国游戏中叫职业技能,但在中国游戏中叫武术。中国武术分器械,分招式,分宗派,但绝对不分种族/职业。十八般武器各有各的使法,剑招轻灵,刀法厚重,拳术沉稳,棍法狠辣。暗器飘忽,点穴神妙。还有奇经八脉内功修为更是成败的关键。凡此种种,都是中国武侠独有的特色。 

查看更多游戏图片

        “Q版战国”与“大话战国”其实都是架空历史下的一种文化,厚重的武侠经过Q化之后,变得诙谐有趣,可爱调皮,玩家从一进游戏就能强烈的感受这种架空历史的武侠风格。在你的达到一定的级别后,可以找人组队一起去中心城市周国运镖,或者做师爷任务。并跟其他玩家交谈、合作、买卖……在游戏世界中创建自己的帮派,国家,社会交际圈,进行日常的生活、生产,并解决其中的矛盾。随着游戏的进展,经过无数磨练后的玩家也最终成长为一位受万人敬仰,叱咤风云的江湖大侠。
梦幻组合
Q版传奇
详情请登陆官网http://www.go2game.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