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江湖OL》汽车明日逾期 寻获奖玩家

时间:06-09-08 17:5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八八信息科技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江湖OL》自2006年8月10日公测至今,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大量玩家,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活动,得到了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好评。这其中的“轻松江湖行,奖你汽车天下行”活动表现出了八八信息对玩家支持的真情回馈。而更多致谢的真情也在“挑战新人王活动”和“寻找新手黄金锦囊”活动一一表露。玩家的快乐是我们工作的源动力,为玩家带去快乐和满足一直是八八信息全体工作人员努力的目标。 

        截止到目前为止,“轻松江湖行,奖你汽车天下行”和“挑战新人王”活动的获奖名单已经揭晓。从8月31日公布获奖玩家名单至今,获得汽车大奖的玩家却依然没有和我们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在此,八八信息考虑到玩家的切身利益,本着对玩家负责的态度,现发出此公告,希望以下获奖者尽快与新《江湖OL》客服联系。 

        “轻松江湖行,奖你汽车天下行”获奖玩家:冰器(疾风) 

        我们仍然在盼望这位获得瞩目大奖的玩家信息。希望获奖者尽快与新《江湖OL》客服联系,也请他的朋友在看到本公告之后代为转告,实物大奖——QQ汽车正在等待你的领取! 

        在此,我们真情呼吁:如果是他的朋友请在看到本公告之后代为转告。同时,我们也希望获奖者尽快与新《江湖OL》联系(客服热线010-58691378 010-58691307),提交详细个人信息(昵称、姓名、等级、游戏ID、帐号)。“轻松江湖行,奖你汽车天下行”获奖玩家确认时间为9月9日,距离截止时间仅仅剩下一天的时间。中奖玩家逾期未提交完全资料,则视为自动弃权,重新寻找其他幸运玩家。 

        感谢一直以来大家给予新《江湖OL》的默默关怀!感谢大家给予新《江湖OL》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不断努力,力求为广大新老玩家创造出最流畅的游戏环境,送上最优质的产品! 

        新《江湖OL》公测正在火爆进行中,请广大玩家密切关注官方网站新闻播报,及时了解更多游戏信息。

品质保证 永久免费 动作武侠巅峰巨著——新《江湖OL》
更多详情关注官方网站:http://www.ianghuol.om

52PK相关连接: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游戏图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