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郑和OL》升温 新服大幕盛大开启

时间:06-09-08 15:4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骏网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球首款免费航海题材网游大作——《新郑和OL》,从今年夏季火热推出就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推崇,在线人数不断攀升,并数度出现全服爆满的盛况。这种情况随着盛夏的“海洋世界杯”活动不断深入,更是不断加剧。

         由于海洋世界杯活动热度不断攀升,参与玩家也越来越多,还不断有新玩家加入到《新郑和OL》的航海冒险当中。每天都会角逐出胜利的船队,获得欢乐城公司提供的特别奖励。因此欢乐城公司宣布,《新郑和OL》将于9月15日上午11:00开放全新服务器——“浸海神殿”。 新服开放的同时,《新郑和OL》的新服成长奖励活动也将随之展开。各位玩家加入其中将获得意想不到的奖励。

        在新服开放之后,该服务器中第一个达到2转玩家,获得500万vis和100个大型HP药剂;第一个达到6级的战舰,获得500万vis和船的等级提升1级;首先达到2级的船队,更将获得5,000万vis和2000个大型HP药剂的巨奖。

        玩家在参与新服奖励活动同时,与其他老服玩家一样能够参加火热的海洋世界杯活动,满足海上对抗和拼杀的快感,赢得别人无法企及的荣誉。在这里,您将成为新时代的海洋霸主,拥有属于自己的船队,开拓前所未有的海洋新纪元。新郑和广阔的海洋资源等您来探索。

        据欢乐城内部研发人员透漏,盛况空前的港口争夺战系统预计于9月底进入试运营期间,敬请大家关注。

查看更多游戏图片

        海洋世界杯,玩家每周的节日!新服开放在即,你准备好了吗?
详情登陆《新郑和OL》官方网站:www.xzhonline.com

相关连接: 《新郑和OL》图片   游戏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