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三国策IV》我的[封测之路] 征文

时间:06-08-18 18:2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联众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球唯一的万人在线策略对战网游《新三国策IV》的封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众多参与封测的玩家都开始在论坛上发表自己在封测中的感受。

        为了活跃论坛气氛,同时也让更多玩家留下自己在《新三国策IV》中的点滴记忆,三国策论坛今日起开始进行“我的《新三国策IV》封测之路”主题征文。参与活动则有机会获得内测期间的虚宝、汉玉币等丰厚的奖励。

         投稿网址:http://bbs.sgconline.com.cn/dispbbs.asp?boardID=8&ID=56610&page=1 

        参加活动方式——在论坛发表帖子,然后在本帖下跟帖回复中留下自己投稿的文章及本人联系方式(QQ/E-MAIL),如果希望将奖品发到现有的非封测服务器中角色的玩家,请在跟帖中注明自己所在服务器及接受奖品的游戏ID。

查看更多游戏图片

         征文要求——本次征文题目自定,角度自定,文体自选(诗歌文体除外),中文写作。行文流畅,正文200字以上。投稿必须为原创,如发现有抄袭行为则视为自动弃权。

         征文主题——“我的《新三国策IV》封测之路”,投稿文章需要可以在“攻略、心得、心情、经验”等角度来写,但不能偏离主题。

        投稿标题格式——投稿帖的标题设定必须加上“【投稿】”前缀,比如投稿的标题为“枪兵的秘道”则投稿帖标题即为《【投稿】枪兵的秘道》

        活动时间——2006年8月17日开始至9月8日24时截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