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名满天下《大唐风云》的声望系统介绍

时间:06-04-13 16:1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杭州天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一个人做任何事,都会给身边其他人留下一个印象,久而久之就会积累起来。在某个圈子,或者某个行业内形成个人的声望。
 
    《大唐风云》特有的声望系统将影响到玩家在游戏中的发展历程和成长路线。

      总体的声望系统将分为三个部分势力声望、门阀声望以及江湖声望:

      势力声望

      在游戏中将有圣和魔两个最大的对立势力。自古正邪势不两立,这两个势力的声望是不能同时存在的。

      门阀声望

      门阀是汉唐时代专属现象。游戏中将出现四大门阀,包括李阀、宇文阀、寇阀、宋阀,其中李、宋是属于圣方面的,寇、宇文是属于魔方面的;而和圣魔声望一样,这四大门阀声望也将不能共存。

      江湖声望

      江湖声望主要包括少林寺、绿林会、瓦岗寨、石龙道场、二闲庄,江湖声望是所有玩家都可以获得的,没有从属关系上的冲突。也是玩家唯一可以全部修满的势力声望。
  
      声望的获得方式也相当的丰富,主要分为三种。

      第一:玩家可以通过完成相关势力的任务,而达到提升在该势力声望的目的。

      第二:向自己效忠的势力捐献各种物资。比如金钱、材料等等。

      第三:占领敌对势力的关卡。

      为组织效力,当然组织是不会亏待你的。在游戏中,各种势力为玩家们准备了相当丰富的奖励。玩家通过自己的努力,使声望达到该势力的一个高度,就可以在该势力的专卖店购买到武器、装备、道具、图纸等等。当声望达到顶级后,甚至可以有一定几率获得该势力特有的神器!让你从此独步天下。

相关连接:52PK《大唐风云》图片   官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