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图:网易大唐正名《大唐豪侠》五月公测

时间:06-04-13 15:36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网易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您意外的发现,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标题中一个完整的游戏名称出现在您的眼前,在配图中一个全新的Logo也同时出现——网易《大唐豪侠》。

  五月,网易《大唐豪侠》(简称《大唐》)即将全面公测。在公测到来之前,网易《大唐》也正式启用全称《大唐豪侠》,同时全面启用全新的Logo,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豪杰侠客!

  曾经梦想木剑成铁剑,曾经偷尝老爸的二锅头,曾经为小妹赶走黄毛狗。一转眼原来的小小侠今天已经长大,谁是今日的侠胆英雄?谁把盏豪饮,扬豪言壮志!让我们携手共赴真实唯美的大唐武侠世界,“释放心中的侠”!

 

唐朝盛世     长安城的辉煌寒冰门前的冰封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我们纵声狂歌,我们掀起狂澜,大唐江湖任我们驰骋。犹如天边驰过的战马腾起狂沙,犹如五彩的流星划破长空。凭谁横枪勒马,仰天长啸,孤独与寂寞,自负与轻狂!

 

热血沸腾的群战场面         华丽的激战
查看更多新网游图片

      《大唐豪侠》经过半年多的封闭技术测试,终于步入封闭技术测试的尾声。秘笈、轻功、生活技能、帮会、坐骑、副本等众多特色游戏玩法一一接受了玩家的测试,《大唐豪侠》完美的画面,新颖的玩法,动人的音乐,受到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

  网易《大唐》的正式全称是网易《大唐豪侠》,这个名称明显区别了其他游戏的注册名称。事实上,网易《大唐》(原暂名)自开放封闭技术测试以来,已经为广大殷殷期盼的玩家所熟知和口口传播。现在,游戏即将全面公测,网易《大唐》也正式启用全称《大唐豪侠》,同时全面启用全新的Logo,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豪杰侠客!

  今天漫长的等待换来的是接近完美的杰作,五月这个浪漫的日子,我们即将驰骋大唐疆土,尽显侠义豪情。

  这是个辉煌灿烂的年代,这个是风流纵横的江湖。

  江山轮转,英雄接替,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相关连接:52pk《大唐》专区 《大唐》论坛 《大唐》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