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EVE Online》官方代表谈汉化(图文)

时间:06-04-13 00:0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光通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我们有幸接触到了光通公司EVE Online中国运营团队负责游戏汉化的代表。他向我们透露了EVE Online的汉化过程。

     Q:请向玩家们介绍一下中文版EVE Online的汉化工作?

     官方代表:大家好!EVE Online的汉化工作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工程。主要分为游戏内的文字汉化,以及整个背景资料的汉化工作,总字数量超过70万英文字。对于游戏内的各种文字我们是通过一套由CCP开发的翻译平台进行的,这套平台在任务资源及资源分配上都有出色的表现,但由于其本身脱离游戏实体,一些情况下翻译出来的文字可能会同游戏中实际的意义和表现有一定差异。这样的差异我们需要通过在客户端实际进行操作才能够给出一个相匹配的中文名称。这只是一方面,实际上在游戏中,由于本身EVE Online是按照英语的文字结构设计的,很多地方会出现语句模块化组合语法错误,甚至在中文情况下无法被系统所识别而导致个别机能失效,这些则需要我们同CCP沟通来共同解决。

     Q:你们是如何保证玩家最后看到的EVE是非常完美的呢?

     官方代表:如果要做到游戏、背景资料等所有的中文都完美的被中文化,我们项目组也在尽最大努力做到尽善尽美。正因为如此,我们也希望同玩家多多沟通,一起来创造一个最优化的中文版EVE Online。EVE Online和别的游戏不一样,我非常希望能够最大限度的完善她,同时EVE也欢迎玩家参与到他的建设中来,相信我们吸取了最大的能量,会让他真正的成为一部受玩家欢迎的巨作。

     Q:最后请和还未能进入测试的玩家们说几句吧。

     官方代表:感谢这么多玩家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EVE,我们会继续不断的完善他,希望在正式面世的时候,玩家们看到的将是一个非常完美的EVE。EVE的封测进行的很顺利,我们会按计划进行接下来的测试,欢迎玩家们继续在官方论坛讨论、参与官方活动,EVE永远向喜爱的朋友敞开盛情之门。

     EVE是款非常值得关注和期待的游戏,究竟这款横扫欧美排行榜的网游大作会给中国网游界带来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查看更多游戏图片

相关连接:52PK《EVE》论坛  《EVE》下载     《EVE》专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