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哈宝生日祝福”激情升级全攻略(图)

时间:06-02-28 14:3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哈宝中国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梦城互动娱乐代理运营的全球最大图形互动社区哈宝,今日起全面启动了爱心系列活动之一的“哈宝生日祝福”。所有想给亲人、爱人、朋友、同事一个祝福的人们,赶紧看过来了。以下将告诉你如何获得“哈宝蛋糕”,如何让你的蛋糕变大以及如何获得来自17位异国朋友送出的祝福,仔细看哦。

  NO.1、前往www.habbochina.com注册成为哈宝正式会员,注册完毕即可获赠100点爱心点数。

       NO.2、点击换取生日蛋糕,使用50点爱心点数,即可兑换一个哈宝小号生日蛋糕。

        NO.3、兑换蛋糕之时,需要填写对好友的留言以及他(她)最常用的E-MAIL,这样生日祝福就会和你所兑换的蛋糕一起出现在本月的“哈宝生日祝福”活动专区中,并且你的好友也会收到生日祝福开启通知。

  NO.4、被祝福人查看E-MAIL即可通过链接在“哈宝生日祝福”活动专区寻到属于自己的蛋糕,它会闪闪发亮哦。

  NO.5、如果想换取中号或者大号生日蛋糕就需要积累爱心点数了,中号生日蛋糕是双层的,并且祝福的字数追加到60个字,而大号生日蛋糕更是三层,祝福的字数可以达到100,所以想对好友说更多的话,献上更有分量的祝福当然要选大蛋糕。中号蛋糕需要300点爱心点数才能兑换,而大号生日蛋糕则需要500点。

     NO.6、要获得更多爱心点数,就需要邀请更多朋友来哈宝社区,每位被邀请的朋友都将收到哈宝邀请Email,你的朋友只要点击Email中的超级链接,并成功注册,你就可以取得50点爱心点数。因此兑换中号蛋糕你只需再推荐给4位朋友,而大号蛋糕只再需要8位朋友,如果你所祝福的某人正好是大家的朋友,何不合计一下给他(她)一个大的惊喜?

    每月我们都将从大号蛋糕的得主中抽出9位来分别赠送实物蛋糕一个,并且他们可以获得来自全球17位异国朋友送出的祝福,这份大礼难道还不能让你所祝福的他(她)心动吗?赶紧加入我们的祝福行列吧,记得机会每月只有999个,不要错失良机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