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龙与地下城Online》怪物专题:缚灵

时间:06-02-28 14:16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盛大网络引进的《龙与地下城Online》,是由美国TURBINE公司精心打造的网游抗鼎之作,采用了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龙与地下城”奇幻世界为游戏背景,即将全面冲击网游市场。

  今天向您介绍的是:

黑暗之邪恶-缚灵

          只有最勇敢的英雄(或者至少,准备最充分和装备最精良的),才敢于追捕缚灵。这些地狱来客不像骷髅或僵尸那么愚笨,虽然是不死生物,但它们的智力比普通冒险者要高,它们是除丧尸以外最聪明的不死生物。

  对于大多数冒险者来说,缚灵是他们最早要面对的虚体生物。缚灵并不在意坚固的装甲,工艺精良的刀剑和弓箭对它们也没什么作用,作为不死生物也对许多魔法和攻击类型免疫。缚灵通常采取偷袭的方式攻击冒险者,然后又忽然消失。

  许多冒险者不知如何对付“体质吸取”,这如同正常伤害一样致命,甚至比任何中毒更加难以治疗。一队英雄在首次遭遇两个缚灵时就会难以应付,悲哀的是,他们失败后的结果是又增加了泽恩德瑞克大陆上缚灵的数量。

  该如何战胜这样的敌人?战斗职业者需要能伤害到虚体的魔法武器,更重要的是,他们必须密切注意缚灵可能隐蔽的黑暗角落以防范它们的体质吸取攻击。对奥术施法者而言,魔法飞弹是最有效和最可用的手段,与此同时,牧师应该准备好治疗和复原法术来应付不可避免的体质吸取。

  缚灵(Wraith)
  种类:不死生物
  攻击:虚体碰触
  特性:体质吸取、产生衍体、虚体、驱散抵抗
  组织:单独或一伙(2~5)


月光缚灵
查看更多网游图片

        *  *  *
  在神秘深邃的地下城世界,还有许多更强大的怪物在等待着无畏的冒险者呢。何不与好朋友们一起进入《龙与地下城Online》世界,组成勇往直前的冒险队伍,留下属于您自己的传说!

相关连接:52pk《龙与地下城》专区 《龙与地下城》论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