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浪iGame泡泡岛,怪兽模式倍受好评

时间:04-11-09 14:0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新浪iGame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浪iGame新作《梦幻泡泡岛》推出测试以来,受到玩家疯狂喜爱,在线人数一路飚升,势如破竹,测试当日便迅速突破千人大关,此后一直稳定保持在这个人数,并在这两日不断再创新高!

《梦幻泡泡岛》最大的特点,除了提供几十种各具性格能力的泡泡供玩家选择之外,最重要的是突破了传统泡泡游戏的模式,开辟了新的游戏感觉,加入怪兽模式和夺棋模式。其中更以怪兽模式倍受玩家好评!

这种模式与传统模式的区别就在于,放出泡泡后,它会沿着主角面朝的方向移动,并在移动中爆炸,除非碰到障碍物,否则不会停止,直到爆炸,随着主角的能力在战斗中不断提高,泡泡的爆炸时间和范围变得不确定,而从泡泡商店里购买的全新泡泡更让战斗充满了刺激和各种可能,更加考验玩家的敏捷和注意力,稍一分神可能就会被某个悄悄移动到身边的泡泡炸到哦。

游戏中的还有更多新鲜的东西,比如隐藏人物的随机出现,就要看玩家的运气如何啦,更多的秘密还等待玩家去发掘,新鲜不断的泡泡游戏,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百玩不厌!叫上你的好朋友们,共同探险泡泡岛,体验轻松幽默而又不乏精彩刺激的娱乐!

为玩家提供最好的游戏和最好的服务是我们一贯的宗旨,玩家们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新浪iGame会在测试调整《梦幻泡泡岛》的同时,继续推出更酷更眩更好玩的游戏,请玩家们静心期待!

我游戏,我快乐,新浪iGame游戏总动园!

官方网站:http://igame.com.cn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