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图文:《天骄II》demo版玩家试玩揭秘

时间:04-10-03 17:5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目标软件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骄II》是由目标软件自主研发的一部网游史诗巨篇,为了迎接chinajoy目标的测试人员正在进行着紧张的封闭测试,而技术人员也在有序的进行着调试工作以使游戏更加平衡和完善,其他相关人员也有条不紊地在各自岗位进行着配合的工作,整个测试工作系统、有序。
玩家们的期待与热情对目标软件来说是一种压力更是一种动力,我们希望尽一切可能把更高质量的游戏在最短时间内呈献给玩家。展会期间,《天骄II》将会提供一个DEMO版本供广大玩家们体验,上海的玩家便有机会代表全国玩家首先体验一下神秘目标所带来的惊喜。
此次《天骄II》的DEMO版本将开放一个国家三个场景,即楚国的吴郡、虎丘和吴郡城外的齐军营地,而职业方面暂时只开放男侠客这一角色,不过他可是有8个绚丽的技能。玩家进入游戏后,大致的背景是吴郡城正被田单之子田盛率领的齐军所困,玩家作为一名楚国的侠客自然学得一身武功为国效力,协助吴郡守将项燕驱逐齐军。
主线情节为:玩家受到春申君的委托,来到了吴郡城寻找项燕将军,在学得各种武功协助项燕对抗完齐军之后,项燕会授意玩家到会稽城寻找龙渊宝剑(但是不能完成,只是最为一个交待)。
此次DEMO版本将开放11个任务(有情节任务和支线任务等),15~20个剧情NPC,15个战斗NPC ,另外将提供换装4套,道具10个,玩家在游戏中将会拥有四个级别的装备和武器。
至此《天骄II》DEMO版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缘于历史、高于历史”,《天骄II》以战国为背景,通过各种情节设定令玩家能够体验到那个气势磅礴、多姿多彩的大时代,领略当时的诸侯征战、了解当时的风土人情、欣赏当时的旖旎风光、感受当时的文化变迁…而如何在谱写这部史诗巨篇就要靠玩家们自己了!
《天骄II》:www.tj2.net

 

 

相关连接:52PK《天骄2》论坛 52PK《天骄2》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