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图:《航海世纪》内测第一天实况报道

时间:04-10-02 15:2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北京游戏蜗牛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航海世纪》内测服务器于10月1日10点1分准时开机。

9月30日晚上——9月30日深夜3点多钟,为了保证第二天内测的运行,北京游戏蜗牛公司挑灯夜战,虽然在以前进行过无数次的测试,但是技术人员在正式内测前又一次按照所有内测环境进行测试调整,在暂时开放服务器进行测试。测试一开始,马上就有上百名玩家拥入服务器,在官方人员进行公告反复说明当前并未正常开放,只是进行调试,数据不会保留的情况下,玩家毫不在意,对《航海世纪》游戏热情高涨。直至服务器调试完成关闭服务器。

自内测消息发布以来,玩家都想在第一时间体验这个2004游戏扛鼎之作的巨大魅力。但是,由于《航海世纪》游戏内测帐号一直采取限量发行的方式,所以,很多玩家都反映得不到帐号,我们的GM电话几乎被索要帐号的玩家打爆、官方网站上许多玩家抱怨得不到帐号、诸多网吧也希望能拿到一些激活码提供给玩家。

对于广大玩家和游戏圈朋友的热情支持,我们非常感激,目前,我们也通过技术手段,可以让更多的玩家进入游戏参与内测,我们也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多发放一些内测激活码。请玩家密切注意《航海世纪》官方网站的信息,以便能随时掌握官方动态。

 

 

 



10月1日早——10月1日10点1分《航海世纪》内测服务器准时开机。让我们欣慰的是,本次测试得到了海内外众多玩家及业内人士热情的关注,但由于我们对内部测试的火爆情况没有做好充分的估计,线路和软硬件等条件也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造成了帐号与服务器数据库的登陆出现严重拥挤状况,只有少数玩家得以进入了游戏,而大部分玩家都被拒之门外!在此,首先感谢众多的玩家能如此关注《航海世纪》、关注游戏蜗牛;同时对给玩家带来的诸多不便,北京游戏蜗牛致以深深的歉意!公司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在排查、解决这个问题,同时发布公告,请广大玩家稍安毋躁、耐心等待!玩家的宽容和热情让蜗牛公司在压力同时,也深受感动和责任。

同时,需要说明的是此次内部测试本身就是一次压力测试,主要是对服务器承载,会员系统等方面进行技术测试,这样的目的也是为今后的游戏公测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非常感谢广大玩家在游戏内测期间和我们一起发现问题,游戏蜗牛上百名员工保证及时的、最完善地解决问题!我们允许有问题,但绝对不允许不及时解决问题!

另就之前公布的今天的相关游戏活动在全面取消,待有更多的游戏玩家能够进入游戏后再做具体活动事项,活动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具体通告见官方网站http://www.hanghai.com。

好事多磨,10月1日下午4点左右,游戏服务器拥挤问题终于全面得到解决,玩家可以放心游戏了!特为玩家奉送游戏内测真实截图6张,北京游戏蜗牛公司再次因今天给玩家带来的不便对各位表示深深的歉意,并希望各位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航海世纪》一定不会辜负您的希望,一定能让您在十一期间体验不一般的游戏体验、品尝到一道特别的饕餮盛宴!

相关连接:52PK《航海世纪》专区 52PK《航海世纪》论坛 《航海世纪》下载专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