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独家:《天之游侠》开发团队大曝光!

时间:04-08-19 00:0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天图科技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关于《天之游侠》开发:


自天图科技自主开发的网游《天之游侠》(原名《追捕OL》)正式公布之后,因游戏的画面及相关游戏设定与韩国目前正在测试的《RUSH online》十分相似,因此,有不少玩家对于《天之游侠》是否国产的问题上产生置疑。

由于天图和JCE公司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天图开发团队经常赴韩与JCE技术员交流开发经验,并在交流合作中发现了PRIEST引擎所使用的技术非常先进。并向JCE正式购买此引擎,且在中国本土完成了基于PRIEST引擎的《天之游侠》策划、美工、程序方面的开发。JCE的原作《PRIEST》因为策划和游戏性上的问题,已经停止开发,由于合作关系,天图将《天之游侠》的前期策划、美工的大量资料无偿提供给JCE,JCE并以此为基础制作出《RUSH online》。

无论《天之游侠》还是《RUSH online》,都是以JCE公司的PRIEST引擎为基础开发的,而天图和JCE都对各自的游戏拥有版权。关于该问题的详情,JCE会于近期以正式公函的形式向中国媒体公布。


关于杭州的开发团队:


出于天图发展的长期战略考虑。早在2002年底,天图在运营团队的组建之前,就已创建了一支秘密开发团队。因此,这支开发团队从成立的时候就决定要向世界先进技术看齐,每个月都会去一趟韩国和各大知名的韩国游戏开发商进行大量的交流,现在天图科技已成立拥有多支开发团队的网络游戏研发基地。《天之炮炮》是天图科技自主研发的第一款休闲网络游戏,《天之游侠》为自主研发的第一款MMOARPG作品。


《天之游侠》项目组具体资料:


团队名称:游侠开发组
团队座右铭:卧薪尝胆,方能一啸冲天
团队口号:我们的开发组原来没有任何名气。但我相信从此以后,我们将会是最优秀的中国游戏制作人。

项目主管兼主策划:HANS
主程序:游标、stone
主美术:August

策划组5人
程序组6人
美术组10人

服务器稳定测试组长 : 代号05
程序底层测试组长: 杨梅
游戏平衡性测试组长: 七夜
国际资料组组长: jeff chen

组建时间:
2002年底 团队成立
2003年2月 最初的办公地点 杭州
2004年4月 部分策划成员搬往上海天图本部
2004年9月 全体开发组成员搬往上海天图本部(预计)


项目开发进度:


2003年 2月 进行游戏的前期策划
4月 前往韩国接触韩国程序员,并且研究了很多的引擎
5月 确定利用priest的游戏引擎开发新游戏
6月 完成部分原画草稿设定及游戏世界观的设定
8月 完成游戏规则设定及其数据层面的模拟
9月 纹理绘制,模型构建,骨骼装配,动画制作
2004年 1月 实现环境与角色结合倒入引擎的alpha版
2月 由于硬件附载问题,和开发3维工具包的效率问题导致重写部分引擎,重新选择3维件
3月 编写3维场景各式转换工具,精简图形引擎接口的命令行,平台转换顺利完成。(同时继续保持美工方面的开发进度)
6月 beta版正式完成
7月 聘请专业测试人员,包括一些韩国的专业测试组开展debug活动。


2004年8月9日,第一阶段开发完成。正式对外公布《天之游侠》1.0版完成,封闭式压力测试将于9月中旬展开。

开发其间,主力开发人员保持每月一次赴韩的技术交流。



天之游侠部分开发成员的经历:


hans&stone:

无(过去的一切都不是成绩,我们只会努力做好现在的东西,目前在做的就是我们最大的成绩)

August:

参与过的作品:《汉朝与罗马》美术3D总监;《仙剑奇侠传3》所有怪物设定制作;《神迹》3D建模构架.
Jeff chen:

中国最高产的自由汉化人,大众软件专题访问人物。曾汉化过的作品有:《自由枪骑兵》(Freelancer)、《国家的崛起》系列(Rise of Nations),《微软模拟飞行 2004》(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2004)《反恐精英之零点危机》(Counter Strike: Condition Zero)《家园 2》(Homeworld 2)《冰风溪谷2》(Icewind Dale II)《孤岛惊魂》(Far Cry)等著名游戏。

代号05:

兄弟变速器和按键精灵的制作组核心成员

杨梅:

参与过招商银行的系统建设 对于程序安全性和稳定性的处理经验非常丰富

七夜:

资深玩家,对游戏平衡数据和整体发展理念有深刻的认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