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高科技艺术相融合 剑网狂野周末同城会

时间:04-04-19 12:2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剑网》玩家同城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由于此次活动规模庞大,既要考虑现场的气氛,又要考虑到玩家的安全,所以活动地点一直没有公布。但是目前从金山公司获悉,备受玩家关注的活动地点目前已经确定。
  
  “狂野周末”北京地点定在东方斯卡拉。东方斯卡拉,地处北京CBD商务中心区,置身于宫宵大厦内。她狂野的环境设计,宽阔的空间,使其成为京城东部声誉日隆的娱乐休闲的良好场所。金山《剑网》选择东方斯卡拉还因为东方斯卡拉的文章氛围和《剑网》相似性,因为和《剑网》一样古老的华夏文化,同样深深的渗透于东方斯卡拉经营理念之中。
  
  另据悉,本次玩家同城会,也将是《剑网》的攻城革命总动员。整个同城会将紧扣“攻城”“帮派”两大主题,宣扬“创意无限”的概念,利用高科技手段和舞台艺术制造一个魔幻与真实空间世界。历史的畅想,战斗的激情与时尚流行风潮将完美地结合。
  
  整个剧场上下融合,将完全笼罩在魔幻世界的梦幻与游离感受中, 通过递进呼应的艺术表现及灯光音响的配合,全场利用视频展现攻城的精品之作,并穿插独创情景剧、时尚文化表演,以及极具数字时代空间感的电脑灯光及光线造型构造一个触得到听得见的巨型网络,让所有参与者进入一个全新的攻城视听空间。
  
  至于详细的活动节目单,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向玩家公布,敬请期待!

相关连接:52pk《剑网》专区 在线购买点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