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天之炼狱调整筹备“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时间:04-03-17 20:4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之炼狱》新版本“凤凰重生”马上就能和广大玩家见面了。新版本里除了之前介绍过的大量全新内容和系统以外,官方还将会在新版本更新之时,面对所有服务器推出一场集线上线下为一体的大型玩家竞技活动,此活动已正式定名为:“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关于“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具体内容及规则这里暂不公布,一切都还在筹备中,目前能肯定的只有:此次活动的参赛选手都将会以6人小组为单位进行比赛。稍后官方将放出关于活动的详细规则内容和专题页面,敬请广大玩家予以高度关注。

另外,官方为进一步提升各服里广大玩家的竞争意识,促进各区各服公会攻城战的规模和激烈程度,让更多有能力的玩家能够成立起自己的公会,从而摆脱服务器局势被几个大公会牢牢控制的局面。官方工作人员经过认真的研究讨论后决定:从《天之炼狱》最新版本“凤凰重生”更新之时起,全面降低各种族的建会要求,详情如下:

玩家建会的等级要求不变,声望要求减少为50万。公会首领(建立者)申请建会费的金额从一亿减少到5000万,其他4个副会长所需要付出的金额将减少至1000万。

随着《天之炼狱》“凤凰重生”版的全面来袭、各服各种族新生公会势力的崛起、以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隆重举办。必将给广大玩家带来一种别样全新的感觉,那时《天之炼狱》的世界一定会更加精彩刺激!

现在就进入《天之炼狱》的游戏世界,和十万玩家一起演绎战争的激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