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天翼之炼》新版更新 蔡依林成代言人

时间:04-03-07 00:00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韩国SOFTMAX和NEXON公司共同制作开发的线上RPG游戏《天翼之炼》台湾行情比较好。在3月1日进行2.31版本更新后新进会员及同时在线数都直线上涨,打入台湾人气游戏榜。
  
  2.31版讲述游戏故事的第一章第三节,以“寻找传说中宝藏”为主题、冒险任务为主轴,导出各个角色的主线任务。地图方面,开放了海底洞窟、谜雾洞窟、希诺普地层5、6层、贝那茵森林6、克林特山2层等7张新地图,并新增加了30种怪物、20种物品道具以及33种全新工会徽章。丰富的游戏内涵和乐趣,处处撩起玩家的挑战欲望。
  
  《天翼之链》是由台湾数码戏胞负责当地运营,自去年10月末上市后现拥有95万累积会员和4万2千的同时在线人。趁热打铁,新版更新后人气上升的《天翼之炼》正准备由台湾当红艺人蔡依林来做广告代言人。
  
  《天翼之炼》于2月份日本公开测试,得到舆论和玩家的不错反响。
  
  

相关连接:游戏下载 点卡购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