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港台 >

台湾某网游外挂团伙近日被查获

时间:04-02-22 10:27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台南市警局刑警队电脑犯罪专责组,日前接获亿泰利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报案,表示某蔡姓与林姓嫌犯,涉嫌在台湾代理经销由大陆地区开发侵权的《新天上碑》风影外挂程序,而经过连日积极调查犯罪证据搜证齐全后,遂由台南市警察局电脑犯罪专责组全力侦办,于17、18二日北、中、南各区展开同步搜索行动,并当场查扣犯罪证物电脑及网路设备一批,蔡姓嫌犯哑口无言坦承不讳,悔不当初。

  据查蔡姓嫌犯于某家知名航太公司担任采购一职,游戏中偶知贩售《新天上碑》游戏外挂程序获利惊人,遂萌生不法意图,找寻大陆外挂业者谈妥台湾总代理权,并架设推广外挂程序专属网站散播外挂讯息。

  而该网站上置放免费试用版本之新天上碑外挂程序,供新天上碑玩家大量下载试用外,更趁机进行正式版之推销,以注册每组外挂帐号500-800元收费,获利高达20%以上。

  因此,亿泰利多媒体也再次呼吁玩家,进行游戏时切勿使用任何外挂程序,提供外挂讯息、贩卖、使用、抑或以架设网站、张贴文章、提供下载等方式均属违法行为;且部分外挂程序藏有木马或病毒等危险程序增加自身电脑资料外泄的机率。

  此外,消灭犯罪刻不容缓,为彻底维护《新天上碑》游戏公平性,亿泰利多媒体将结合检调单位持续追踪监控任何与‘新天上碑’有关之外挂程序,并且委由《新天上碑》韩国原厂HIWIN公司开发多项防堵外挂系统,誓与不法外挂业者奋战到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