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微软网游停止开发 Windows原码外流

时间:04-02-14 11:33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对微软来说可能不是个好日子,有两个不幸的重大事件发生,其中一件是美国微软游戏事业部门宣布其网络游戏大作《Mythica》停止开发。美国微软方面今日也证实该公司相当重要的操作系统产品Windows 2000与Windows NT的原始码外流了。
  
  《Mythica》停止开发,40名相关工作者可能离职
    
  《Mythica》是一款以北欧神话为背景的线上游戏,有很多出色和独到的设计,然而在美国《无尽的任务2》、《天堂2》、《魔兽世界》陆续推出的情况下,宣布停止开发,并在其官方网站公布简短声明。而大约有40名参与这个游戏开发的员工,将面临走人的命运。据微软游戏工作室主管Adam Waalkes在网页上声明,他们是经过谨慎的评估后,才决定不再对这个游戏计划进行投资了。
  
  Windows 2000/NT原始码外流
    
  另外,微软也承认Windows 2000/NT原始码发生了外流事件,目前正由美国联邦调查局在追查中。这个事件震撼了全球的IT业界,这是因为2000或NT系统是最多企业、网络采用的服务器系统,原始码流出,代表着可能会有未发现的漏洞会披露出来,有可能让全球用户受到更多的攻击事件。
    
  不过微软发表了声明,强调Windows 2000/NT已经是很成熟的系统(相对于XP/2003来说),系统疏失与漏洞都找得差不多了,他们比较担忧有心人士藉此制造出一个新的操作系统,对他们来说是比较严重的著作权问题,至于安全性的部分他们比较有信心克服。(来源:Gamebas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