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港台 >

虚拟宝物盗贼 近日遭警方拒捕

时间:03-06-26 00:00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台湾地区最近频传网络族遭到骇客入侵,并被骇客大肆盗猎心爱虚拟宝物的事件。台湾警方与网络公司联手,展开一场网络“追缉令”,前日深夜,终于在屏东地区一家网吧,将这个“为祸”台湾地区网络游戏界达两个月的嫌犯赖自强逮捕到案,并在他的网络游戏帐号内,查获价值数十万元新台币的“赃物”——上千种虚拟宝物。

据台湾警方调查,赖姓嫌疑犯是一名退役士官长,他的犯案手法相当罕见,并不经过“木马程序”来记录、盗取网络玩家们的帐号、密码,而是锁定网络漏洞下手,他先从台湾地区最大入口网站“奇摩站”的专属网络游戏讨论区,取得留言玩家的帐号,利用不少玩家密码与帐号的共通性,从对方的“奇摩”网站信箱测试、破解,并利用到手的帐号、密码,直接进入玩家的网络游戏,盗取虚拟宝物。

如果遇到网络游戏密码与信箱密码不同,赖嫌就会利用帐号,转往游戏会员专区查询密码,并回到当事人的信箱,取得网络公司寄送的密码,再侵入对方的网络游戏完成盗宝计划。

据悉,赖姓嫌疑犯从今年五月初起,就利用此种手法,大肆入侵玩家们的网络游戏,所盗取的网络游戏虚拟宝物,价值超过新台币数十万元,“赃物”全部放入自己网络的帐户里头,迄今受害玩家超过数十人,被害人遍及台湾地区各地。

其中,有一名玩家,连续四次遭到骇客入侵“夺宝”,为了防止骇客继续得逞,他每次都更改密码,但还是莫名其妙被侵入,实在想不透骇客到底是用什么手法犯案。

高雄市警方三民二分局刑事组接获玩家报案之后,会同网络公司展开网络“追缉令”,前日深夜十一时三十分许,终于在屏东市公园东路一家网吧店将三十二岁的赖嫌逮捕到案,赖嫌坦承犯行,全案依窃盗、诈欺罪嫌送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