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你是PS2的获得者吗?

时间:03-06-24 00:00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来自《童话》官方消息,Cool暑之旅连环送大礼活动第一周获奖名单已经产生啦!这实在是一个比较激动人心的时刻。恩?为什么说比较激动人心呢?因为如果现在就激动人心了,那么当《童话》送赛欧车的时候就没词可用了嘛。

废话暂且少说,先让我们来看看谁是上一周网络游戏的幸运儿,睁大眼睛,不要眨眼,开始公布啦:

第一位,6月15日的《童话》幸运玩家
姓名:汤亮 居住城市: 杭州 性别: 男
服务器:天国花园 人物名称:本人要求保密

恭喜你,第一天抽奖你就获得了一台由赛维创世提供的PS2。以后身边的朋友问起来你可以告诉他,这都是因为你玩了《童话》,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也有PS2了。玩笑玩笑,提醒这位幸运玩家,千万不要因为有了PS2就不玩《童话》了哦。

第二位,6月16日的得奖者……是谁?是谁?
姓名:张同磊 居住城市:上海 性别:男
服务器:阿拉丁 人物名称:赤雪

不知道是不是在南方的玩家比较容易得奖,张同磊先生和汤亮先生一个在上海,一个在杭州,看来离得很近,在全国地图上只有那么短的一段距离……如果下一位获奖者还是江浙沪一带的玩家,那么我也决定去那一带玩《童话》了。

第三位,6月17日的得奖者
姓名:林晨 居住城市:上海 性别:男
服务器:辛巴达 人物名称:陪你走天涯

寒,上海的《童话》玩家还真是多啊。前三位获奖者居然有两位是上海人,这,这很容易破坏其他城市的人与上海人之间的感情啊。

第四位,6月18日的得奖着
姓名:陈瑜德 居住城市:广东 性别:男
服务器:美人鱼 人物名称:啊静

首先我恭喜你获得PS2一台!其次再恭喜你来北京领奖的时候要做大量的体检。虽然非典已经渐渐离我们远去,但是在出现疫苗以前还是在家比较保险,有了PS2以后你就不用再每天看电视了。你可以先玩《童话》,眼睛累了再去玩PS2。

第五位,6月19日的幸运儿……是……谢谢谢谢,不是我,不用祝贺我,他是
姓名:侯勇 居住城市:天津 性别:男
服务器:辛巴达 人物名称:青苹果乐园

谢谢你,你为我们北方的汉子争了一口气。我刚刚偷看了一下后面两位获奖者的名单,你是本周唯一一名北方的获奖者。当然这对赛维创世来说也许是件好事,因为这下不会有人怀疑这个活动有什么作弊嫌疑了,你看得奖的人都离北京远着呢。但我也要提醒你,你很有可能被一群眼红的《童话》玩家堵住,到时候千万记得拨打110。

第六位,6月20日
姓名:袁振兴 居住城市:上海 性别:男
服务器:辛巴达 人物名称:通往天国之路

上海不愧是经济中心啊,对奖品好象有着很大的吸引力。老实说,你和其他几位上海的获奖者是不是一起的?是不是?

第七位:6月21日,我可不可以不说啊?不可以啊?哦,那好,6月21日的PS2获得者是
姓名:徐晓蕾 居住城市:上海 性别:女
服务器:阿拉丁 人物名称:小柯

恭喜,恭喜。我可以握一握你的手么?作为第一周酷暑连环送大礼活动的唯一一位获奖女玩家,如果有可能,我将在这两天去阿拉丁服务器找你,我已经记住你的名字了。

好了,不耽误大家时间,上周获得PS2的全部玩家都已经公布出来,具体领奖时间将在近期通知各位,也请您随时关于《童话》官方主页以获得最新消息,地址是:
Http://www.goth.com.cn
徐晓蕾女士的领奖方式我会单独告诉你的(开个玩笑,不要介意)

还没有参与活动的玩家心动了么?快快行动,参与《童话》酷暑连环送大礼,幸运也能属于你!
(活动详情请看: http://www.goth.com.cn/event/0306/2.htm

相关连接:52pk《童话》论坛 相关下载 购买点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