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冰风传奇》串串烧线上活动之第二波

时间:03-06-23 23:51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冰风传奇》串串烧第二波来了

  相信大家都已经领略到了冰风传奇串串烧活动第一波的火暴气氛,而且不少人都已经拿到了欣喜的宝藏,如果还没得到,或不满足的玩

家快来感受串串烧第二波的风情吧,它会让你领略到菲利普的美丽与A。R。K飞船的雄伟,那么先让我们看看第二波的串串烧活动究竟有那些内容:

往日活动历史回顾
阅读活动详细介绍

了解玩家评论声音
阅读活动详细介绍

了解玩家评论声音
阅读活动详细介绍

了解玩家评论声音
阅读活动详细介绍

现场活动报道A B
阅读活动详细介绍

现场活动报道A B
[ 阅读详细回顾专题 ]



  活动一 深入虎穴
  时 间: 周一至周日 【 详细活动时间列表

  举办地点:菲利普星球
  故事背景:
  在菲利普星球上藏匿着神秘的魔狱虎王,而英勇的魔狱虎则保护着这片森林不受到外界的侵入,而强大的机械身体则给了他们力量与勇气,凶猛是它们见到了侵略者第一反应,它们喜欢群居,依附在虎王的周围,敏锐的目光与坚实的利齿是它们的武器,它们生活在这片密林中,作为探险者的你是否想去挖掘虎王的奥秘,与魔狱虎展开一场真正的战斗!

  活动期间请玩家到菲利普星球去寻找真正的虎王,用你的力量与智慧与它们展开真正的战斗!



  活动二 菲利普的宝藏
  时 间:周一至周日
详细活动时间列表
  举办地点:菲利普星球
  故事背景:

  菲利普星球的积雪下永远埋葬着许多的秘密与宝藏,人们不断的挖掘着,探索着,依靠等级与力量那只是与怪物搏斗的一种方式,而真正拥有慧眼与细心的人才能真正得到与拥有这些宝藏,来吧,探索这未知的世界,来吧,用你的心细与慧眼发现宝藏的位置,只有你踏上了这片土地就有可能成为宝藏的拥有者!

  这个活动可没有对玩家的等级的限制,只要拥有慧眼的人都有可能发现这里的宝贝,等什么运气就在你的身边哦。

  活动三 迷失少女
  时 间: 周一至周五
详细活动时间列表
  举办地点:菲利普星球
  故事背景:

  她是那么的美丽、她是那么的纯洁,不过为什么一个人流浪在菲利普星球的雪原上?也许需要你的帮助,她才能回到城市,外面的凄冷的,外面是危险的,快去帮助她,我们的勇士,当你将她安全的护送回城市后,也许将会得到意外的礼物!

  请所有遇到迷失少女的玩家使用/邀请 指令与少女组队,保护她回到城市,如果中途少女死亡任务就算失败也就得不到礼物了……


  活动四 A.R.K的王者
  时 间: 周六、周日下午13:00-16:00
详细活动时间列表
  举办地点:A.R.K飞船的皇家PK场
  故事背景:

  谁不想统治世界,谁不想成为王者,历史将承认你的业绩,你将成为所有人的焦点,A。R。K充满竞技的场所,是你踏上王者之路的第一步,跨星系、跨历史的瞬间就要来到,称霸宇宙的人也许就是你!

  活动五 做个收藏家
   周六、周日下午13:00-16:00
详细活动时间列表
  举办地点:A.R.K飞船的皇家PK场
  故事背景:

  你富有吗?你是最有钱的人吗?你的钱多的可以让你无法花出去吗?没关系,我来帮你花,赚钱不会,花钱我最在行!想给心爱的她一份惊喜吗?那就来A。R。K飞船的皇家PK场吧,这里将举办一场盛大的拍卖会,你想要的东西也许这里全能得到,准备好你的金钱与嗓子吧,这里可是现场交易哦!

  只要你有钱就有可能得到游戏中神秘的礼物,没钱的也可以去观看一下,认识一下游戏中的富翁是谁,好乘机打劫哦!


  看了这么多的活动还不心动?想知道更详细的内容与时间请关注《冰风传奇》官方网站

  而下一波次的串串烧活动不久也将和大家见面,"金光大地"、"西天取经"等陆续推出,记住哦,同样的游戏不同的感觉,玩出新异、玩出新感觉就在冰风传奇串串烧系列活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