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美丽世界送“新福” 动感活动席卷

时间:03-06-22 23:18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美丽世界新服送“新福”,精彩活动多多!

美丽世界N-age增开“雾凇之都”、“白山圣水”两组服务器后,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为更好地回报用户,以及更好地帮助新玩家感受美丽世界,我们特在未来的日子里,送上新服最猛烈的“新福”!即将开展的一系列活动相信会令新增服务器内的玩家大呼过瘾!

一、邂逅宝石天使

美丽世界“宝石天使”最垂青那些勇敢而善良的玩家。6月27日——7月6日,“宝石天使”上线每天发放最珍贵的礼物:10颗宝石G!记住哦——“宝石天使”只在波本和自由出现,随便跑动,只要玩家发现她并主动和宝石天使交易,宝石天使就给其G宝石1颗,每人每天只能领一颗!

二、有情人终成眷属

战斗、爱情、充满动感的都市生活!美丽世界了解玩家们最期待什么。新服的有情人,你们的好机会来了!只要男女角色双方都到达30级以上,可以联系GM(规定时间内的波本结婚广场,GM等待符合资格双方同时到场并审核资格,名额有限抓紧报名),并将在特定时间为其主持婚礼。验证、核实无误后,结婚双方名单将在官方网站公布!

届时GM会在乐透结婚广场为其主持婚礼、并借其婚纱。

时间:
7月14日——7月15日接受报名(每服限10对20人)
7月21—24日日举行婚礼

三、精英成长赛

时间:6月18日——6月27日,不用说啦,美丽世界的舞械、格斗高手们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始打拼了!

详情敬请关注52pk相关报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