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魔力宝贝》星系PK大赛活动,报名火爆

时间:03-06-22 23:17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力宝贝推出有史以来最强最火爆的全星系PK大赛活动,从6月16日起开始报名以来就得到了很多玩家的支持,报名势头火爆,此次活动采取无等级、无职业限制的全新比赛方式,产生魔力全星系的最强之队,塑造玩家的英雄之梦。
截至到发稿,玩家成功报名的队名共98支队伍。由于本次报名采取系统同时实别数据正确与否的方式,所以一些玩家因为没有填写正确的内容,而没有申请成功,在此也提醒广大的玩家一定要填写正整的申请内容,以便成功提交
本次活动报名时间将截至到6月25日,请没有报名的玩家抓紧填写报名申请表(http://www.joypark.com.cn/amember/cgpksingup.aspx ),同时由于本次比賽采取系统发放“入场证”制度,请玩家相互通知队伍里所有成员,将身上道具栏最后一栏清空,系统会统一时间发放道具,具体的各星系比赛时间再玩家关注官方网站的公告。
最后的6强队伍将汇集北京,一决胜负,每支星系冠军队伍都将获得200万魔币巨额奖金,并可得到5张450点的点卡。
最后决赛的第一名队伍将获得:总价值现金5000元的神秘奖品,队伍里所有成员可以获得进入主法兰城竞技场名人堂的待遇,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
第二名队伍将获得:
总价值现金2500元的神秘奖品。
第二名队伍将获得:
总价值现金1000元的神秘奖品。

需要了解更多相关赛事安排情况,请浏览(http://www.crossgate.com.cn/project/200306_pk/ )

相关连接: 《魔力宝贝》论坛  《轩辕剑网络版》专区   购买点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