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倒卖网游“虚拟装备” 遭工商部门查处

时间:03-06-22 23:13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工商部门最近查获了一起特殊的无照经营案……

随着网络的逐步普及,网络游戏在国内风靡起来。异军突起的网络游戏培育出了一条相关的产业链,一些新的问题也出现了。日前,工商部门查获的一起特殊无照经营案,在让人感到新奇的同时,也引发了许多相关的思索。

玩家在游戏中,只要杀死怪物,一般就能赢得虚拟的武器装备,如刀、剑、盔甲、枪弹等等。有了这些“装备”,自己的“能量”也会随之迅速提升,在游戏里的“冲杀”便可所向披靡。不过,这些装备的获得并不容易,尤其是初学者。不少人为了走捷径,便花钱从他人那儿购买这些“虚拟装备”。

陈先生是一名网络游戏高手,他凭借着天赋和经验,从游戏中赚取了大量的“武器装备”。当他得知可以将这些装备转化成人民币时,便通过网络渠道进行叫卖,购买者众。随着需求的提升,陈先生的生意也越做越大。为此,他专门购置了7台电脑于家中,并招徕多名游戏高手加盟,为他赢取更多的“武器装备”。

今年5月,陈先生的这一行为被工商部门查获。据查,其所出售的“武器装备”获利可观,每件售价在100元至500元之间,一个月下来即有好几千元的入帐。工商部门办案人员认为,陈先生的行为构成无照经营,遂对其作出5000元的罚款。

因为倒卖虚拟物品遭工商部门查处,此案尚属首次。故而此案所涉及的金额虽不大,但由此引发的冲击波却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