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港台 >

台湾《轩辕剑网络版》逍遥游大改版

时间:03-06-14 22:09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来自台湾消息

6月12日推出的「轩辕剑网络版-逍遥游」,为轩网第二次大改版,经由数千名玩家热烈参与的命名活动中,特别挑选典故出自庄子「逍遥游」涵义的名称,由此延伸出大改版内容的新场景与新系统的悠扬神话幻想空间。

在以往轩网最注重的「最有人情味的线上游戏」精神部份,也特别增加「称号」跟「PK竞技」系统,来增加玩家跟玩家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新的「幽冥界」、「天外天」场景方面,更需要玩家们发挥坚强的团结力量,才能一步步打倒敌人,去争取更好的宝物装备和等级提升!

「轩辕剑网络版-逍遥游」在各大便利超商、3C卖场、连锁书局、经销门市都有出售。

逍遥新手包

畅玩7天!独特「逍遥兽」宠物一只,一万元轩辕币。

逍遥包月包

畅玩30天!「八仙罗汉果」无敌灵药三个。

逍遥双月包

畅玩60天!「逍遥扇」法宝,HP、MP回复+15点(可无限使用)、轩网人物典藏画集卡片一组。

相关连接: 《魔力宝贝》论坛  《轩辕剑网络版》专区   购买点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