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港台 >

《凯旋》,安雅代言暑假不收费

时间:03-06-10 22:13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凯旋~黄金圣战之役》在五月初封闭测试时,即吸引近十万名的会员进行封闭测试,而在六月初正式对外公开测试时,更突破二十万会员的大关,并达一万五千人同时上线的人数,玛亚线上营运长黄启诚表示:“凯旋这款游戏相当着重游戏的内容及完整度,有别于其它单纯只有打怪的线上游戏,因此只要是进入凯旋玩过的玩家,有八成以上都会留在凯旋的游戏里,这表示凯旋的游戏性是相当具有黏着度,为了要让玩家今年暑假能够轻松畅快的玩凯旋,所以收费的计划将延长至暑假后,以标榜《凯旋~黄金圣战之役》提供游戏高品质低消费的暑假玩乐计划,目前凯旋一共有三组服务器,预计在六月十二日再加开一组全新的服务器提供更多新手玩家进入凯旋游戏世界里。”

《凯旋~黄金圣战之役》将是目前线上游戏世界中,可同时容纳最高上线人数的游戏;《凯旋-黄金圣战之役》采用自行开发的“Pangea”分散架构服务器系统,玩家登入的每个服务器,事实上是由许多的服务器所组成,每一个服务器构成1.3Km*1.3Km的游戏世界,彼此连结以呈现达32Km*24Km幅员、且多达40个的城市、地域、冒险点等,相互贯通连接。

“Pangea”服务器系统是将凯旋的世界分为几个区域后,各有所属服务器管理,“Pangea”服务器系统可以支持广阔的假想世界,也能收容大规模的玩家同时上线,一个服务器系统可容纳最大人数,可高达3万人。各服务器所属的区域可随着玩家上线的密度而调整,玩家在分散的区域间的移动时,视觉上及速度上看起来如同在同一个服务器一样,因此玩家根本无法察觉到他已经在分散的游戏服务器上进行世界冒险。

“凯旋”在第二波推出的商品中,也将赠送代言人安雅的造型海报,另外在凯旋产品中也特别要帮玩家的硬件配备进化升级,所以限量产品包中也会赠送玩家高级的显示卡折价卷,让玩家能够在最好的配备下畅玩凯旋。

而安雅第一次代言线上游戏以这种性感角色亮相,还搭配着人体彩绘,在拍平面宣传时,安雅特别提到自己最喜欢红发女剑士的造型,除了这整套量身订做具有古罗马特色的服装外,整体造型后更是衬托出安雅另一种野性狂野的美感。

 
相关连接:游戏下载 购买点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