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港台 >

网络游戏业者异业结盟 食品业受青睐

时间:03-05-23 19:47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随着在线游戏兴起,台湾的在线游戏业者竞争愈来愈激烈,为了吸引更多玩家,在线游戏吹起异业结盟风潮。而异业结盟的对象从食品业者到机车业者,从赠送开卡序号到虚拟物品可以兑换实奖品,在线游戏业的唯一期望,就是可以吸引更多的玩家,而食品业者似乎是在线游戏业者的最爱。

在线游戏偏好食品业也不是没有原因,毕竟在「食衣住行」中,吃就是摆在第一顺位。像早期第三波的「龙族」就曾与统一食品合作,推出「龙族」食品专柜,专柜内的饮料、零食包装上,都有龙族的图片。后来第三波的「疯狂坦克」也与统一科学面合作过,合作模式也是以「疯狂坦克」图案做为统一科学面的外包装。

而在日前第三波宣布将与必胜客合作,只要玩家在在线游戏「宠物王」中打怪,就有机会获得从怪物身上掉下来的必胜客餐券,免费吃比萨。另外,只要玩家买外带比萨满三百九十八元,也可以得到宏碁戏谷的序号卡。

除了第三波之外,智冠体系的公司也喜爱与食品业者合作。像「仙境传说」与饮用水H2O合作;游戏新干线的「传奇」和统一阿Q碗公泡面合作,内赠开卡序号;中华网龙的「金庸群侠传」与洋芋片「卡迪那」,以剪角集点方式参加抽奖等等,其它在线游戏业者类似的合作案,更是不胜枚举。

不过,除了食品业者之外,行动电话业者、网咖业者、ISP业者、软件业者,甚至是机车业者也是在线游戏异业结盟的对象,像鈊象电子「封神」与比雅久机车的合作,比雅久机车不但出现在游戏中,「封神」重达二百五十公斤代言人的机车广告,更是制造出不少话题。

从代言人到异业结盟,在线游戏的行销方式愈趋多样化及话题性,未来,说不定将出现更令人惊艳的行销方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