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港台 >

全3D网络游戏《神话》重大更新介绍

时间:03-05-23 18:56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台湾消息

「神话」是一款类FPS,全3D的万人线上游戏,这次神话更新,玩家将可以到飞上天空之城遨游、向下探索地下城堡的秘密,并让整部游戏完整表现出全3D的技术。

重大更新介绍:

1.任务系统登场

为了更增加神话的丰富性,玩家们期待已久的任务系统,预计将会在6月上线,任务从新手开始就有,但依照等级的不同还会有中级或是高级的任务,任务的内容非常包罗万象,有关于爱情故事、有要让玩家熟悉地理环境的、当然有更多保卫王国的任务等等,要让玩家们来挑战看看,是不是能变成驾驭飞龙的国王,还是天上邪恶的魔王。

2. 解除等级69级的限制

这对高级玩家来说,是一大福音,神话即将解除69级等级的上限,当然除了解除等级上限之外,更多高等的怪物以及更新的技能与物品也通通陆续登场,不要以为自己经是天下无敌,因为69级以上的玩家将可以进入全新的世界,到底是可以到达天空之城或是地下城堡,就让玩家自己来冒险。

3. 增加新的地图与场景

新增加首都的设立,目前2大王国都没有首都,新增首都将会提供更多不同的功能,当然还有一些新场景的增加,像地下城堡目前已经进入最后测试阶段,游戏官方将尽快开放让玩家体验;另外还有让玩家兴奋的天空之城也会登场,玩家一定相当好奇,要如何到达勒?可不是单纯用传送术这么老套的方法,而是必须搭乘远古飞船或是骑着飞龙上去。还有还有一些新的突破欧,玩过CS以及格斗游戏的玩家是不是对其战斗模式爱不释手,根据韩方指出,地下城堡的场景与战斗模式将会有让玩家身历其境的感受。

4. 公会组织、打铁铺、攻城战、新技能陆续开放中

一起组对打怪的朋友,是不是很想一起建造一个公会阿,玩家等了好久的公会组织要开放了,当然也同时开放攻城战,玩家想要体验夺取城堡的感觉,已经不是梦想了。

 

相关连接:游戏下载 购买点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