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最终幻想集换式卡牌游戏FFTCG嘉年华来啦 光之战士在此集结

最终幻想集换式卡牌游戏FFTCG嘉年华来啦 光之战士在此集结

发布时间:2019-06-10 14:35 来源:官方 作者:睿卡游戏

提到最终幻想,无论你脑中想起的是克劳德与萨菲罗斯刀剑相碰的宿命,还是奔走在广袤大路上自带BGM的萌萌陆行鸟,FinalFantasy给我们带来的,始终是一次次特殊的感动…而现在,在FFTCG的世界里,你曾经熟悉的他们,跃然桌上,为你而战!最终幻想集换式卡牌游戏年度最高盛会,降临上海!

2019最终幻想集换式卡牌游戏FFTCG嘉年华将于6月15日上午10点整在上海古井假日酒店欢乐开幕!活动持续一天,并且免费入场!无论你是否接触过FFTCG,都可以在本次嘉年华上找到欢乐!众多新手体验活动与特殊娱乐活动将在现场进行,参加活动即可获得大量奖品周边,同时嘉年华当天还有价值万元的整点抽奖活动,High爆全场,拿到手软!参与活动的前200名玩家还能获得为本次嘉年华活动特别制作的全球限量版FFXIV敏菲利亚主题绝美牌垫1张!

最终幻想集换式卡牌游戏FFTCG嘉年华来啦 光之战士在此集结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日本SQUARE ENIX FFTCG总负责人松山先生以及 HobbyJapan FFTCG 游戏总设计师景山先生亲临现场与玩家粉丝见面,还有更多神秘大咖降临现场与玩家互动!在FFTCG的世界中,历代Final Fantasy系列作品的著名角色均有登场参战,不仅有精美角色立绘,还有知名绘师为FFTCG单独描绘的全新插画,异常珍贵!

最终幻想集换式卡牌游戏FFTCG嘉年华来啦 光之战士在此集结

光之战士们!是时候离开电子屏幕,在线下实体游戏的欢乐中,创造属于你自己的最终幻想!

一切尽在,2019最终幻想集换式卡牌游戏FFTCG嘉年华!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