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最终幻想15》或推出衍生网游 SE招募课金开发人才

《最终幻想15》或推出衍生网游 SE招募课金开发人才

发布时间:16-02-29 09: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2月29日消息】《最终幻想15》即将在今年3月30日召开发布会公布游戏的正式发售日,想必这绝对是玩家们最关心的地方。

近日,SE在招募网站Pasona career上刊登了一则招募启事,启事中说明将招募一款新网络游戏项目的企划、开发及运营人员,最重要的是这个网游项目居然与《最终幻想15》相关。

《最终幻想15》或推出衍生网游 SE招募课金开发人才

在招聘启事的从事项目中,SE提到项目有关《最终幻想15》的在线项目,但并未表明是否是在游戏本体上开发还是额外的衍生项目。

此外,在招聘资格中有三个优先选项,分别为:

1.有过网游运营,课金相关的游戏制作,运营经验;

2.对游戏系统的设计有了解;

3.有玩过MMORPG。

此信息曝光后,reddit论坛就有玩家推测最有可能的是SE将会推出《最终幻想15》的衍生MMORPG作品。不过也有人猜测《最终幻想15》是否会与《GTA5》一样,在单机游戏本体中加入线上模式呢?这一切还是要等到SE官方正式公布了才能知晓。

《最终幻想15》将于今年正式推出,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