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精灵宝可梦GO》将登陆苹果手表 互动功能全新提升

《精灵宝可梦GO》将登陆苹果手表 互动功能全新提升

发布时间:16-09-08 09: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9月8日消息】今年7月一股口袋妖怪GO的潮流席卷全球,《精灵宝可梦GO》在今年夏天已经变成一款最火爆的游戏,现在这款流行的移动游戏将登陆苹果手表。

《口袋妖怪GO》将登陆苹果手表 互动功能全新提升

在今天的苹果iPhone 7发布会期间,开发商Niantic Lab宣布新版《精灵宝可梦GO》将登陆苹果手表,对于苹果手表而言,这是全新的互动功能提升。

Niantic Labs也分享了更多信息,内容比7月发布的丰富,这款游戏已经被下载超过5亿次,玩家一共走了46亿公里的路寻找口袋妖怪。

《精灵宝可梦GO》目前已经在iOS和安卓平台开启,这款游戏将在2016年底登陆苹果手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