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2016游戏年度大奖颁奖礼时间确认 将支持VR观看

2016游戏年度大奖颁奖礼时间确认 将支持VR观看

发布时间:16-06-12 10: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6月12日消息】游戏界含金量最高的游戏大奖The Game Awards(前身是VGA)今年也会举办。今日主持人兼制作人Geoff Keighley在Twitter上宣布TGA 2016将于12月1日回归。这也是更名之后举办的第三届。

2016游戏年度大奖颁奖礼时间确认 将支持VR观看

有趣的是,图中E3广告那里显示今年的TGA还支持VR观看。更多细节将会在今年夏季时公布。

2016游戏年度大奖颁奖礼时间确认 将支持VR观看

去年的TGA大奖年度游戏颁给了《巫师3:狂猎》,自此《巫师3:狂猎》收获了超过数百个其他媒体和机构颁发的大奖。

那么今年的游戏谁最有可能问鼎年度游戏呢?今年上半年快要过去了,也发售了不少大作,比如《黑暗之魂3》,《幽浮2》,《神秘海域4》,下半年还有《战地1》、《最终幻想15》、《黑手党3》、《耻辱2》、《看门狗2》等游戏。

除了公布年度游戏,给其他游戏颁奖外,TGA一向还以公布新作,发布游戏的世界首播预告而闻名。去年公布的预告有T社的《蝙蝠侠》,《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功夫鲨鱼:传奇重生》,《火箭联盟》(XB1),《暗影帝国:重制版》,《脑航员2》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