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全息实景体验项目《质量效应:新地球》对外开放

全息实景体验项目《质量效应:新地球》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16-05-19 11: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质量效应:新地球》是一款大型实景体验项目,这里拥有世界最大的LED显示器,玩家将利用3D全息投影,进行各式各样的场景切换,探索银河系。此外,《质量效应》系列中的经典场景,角色也会悉数回归,包括诺曼底号飞船,小伙伴加雷斯等等。

全息实景体验项目《质量效应:新地球》对外开放

Cedar Fair Entertainment全球副总裁则表示游客将在这个项目中与诺曼底号一起穿越质量中继器,在Terra Nova星上展开一段冒险。(一代颠覆苍穹DLC的发生地点)BioWare全方位地参与了此项目的建造工作,包括剧情、美术、动作等等。Mass Effect:New Earth由虚幻4引擎打造,5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