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小米笔记本逐步现真容 订单已就位或明年发布

小米笔记本逐步现真容 订单已就位或明年发布

发布时间:15-12-01 14:3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帽儿

 【52pk 12月1日消息】小米要做笔记本的消息早已经沸沸扬扬了,然而日前华为也被曝出,将要踏足笔记本领域,不过定位于小米略有不同。前者走亲民路线,而后者会专注于商务市场。

小米笔记本逐步现真容 订单已就位或明年发布

现在,来自台湾产业链的消息指出,小米笔记本的相关订单已经就绪,量产工作将在明年年初开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很可能会在明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

从此前的消息看,小米笔记本将分为12.5寸和13.3寸两个版本,分别由英业达和仁宝代工,采用Linux系统。几乎可以肯定地说:小米笔记本亮相之后,售价绝对足够低。就像刚刚发布的红米note3一样,虽然小米不是业界第一个发布全金属千元机的,但却成功做到了业界最低价。所以小米笔记本,应该也是这个路线。

而来自产业链的另一条消息也暗示了这一点,那就是小米笔记本也大量采用了金属材质,虽然成本很高,但价格依然被控制的非常好,且性价比非常高,大有血洗整个行业之势。

小米笔记本逐步现真容 订单已就位或明年发布

另外一方面,与小米接近成本价销售的策略不同,华为则定位高端商务,在配置上的自主权也更多一些,例如会搭载自己的固态硬盘和处理器。而且华为在之前也曾表示:除了服务器CPU,其他芯片都有能力自己做。

互联网的出现,确实改变了很多东西,也给了后人挑战传统和权威的机会。在一直被联想、戴尔、宏碁、华硕等主宰的笔记本市场里,确实需要搅局者的出现。

小米,华为,新国货,2016,我们拭目以待!

小米笔记本逐步现真容 订单已就位或明年发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