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公司获小米等联合投资

《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公司获小米等联合投资

发布时间:15-09-23 09: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9月23日消息】《盗墓笔记》母公司南派投资宣布,公司已获得小米、顺为和乐视联合投资的A+轮融资。此前曾获得来自乐视的A轮融资,目前两轮融资加起来金额近1亿元人民币。

南派投资表示,完成本轮融资之后,会将资金继续投入到旗下拥有的IP的价值挖掘当中,未来会看到更多《盗墓笔记》相关内容产品,包括网络剧、电影、漫画、小说等。

《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公司获小米等联合投资

在今年6月和欢瑞世纪、爱奇艺等公司合作推出《盗墓笔记》网剧,目前欢瑞游戏将推出《盗墓笔记S》手游;《盗墓笔记》手游由菠萝游戏和天马时空共同开发。

《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公司获小米等联合投资

南派投资公司是《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和合伙人于2014年年初成立,专业从事IP开发和运营,公司以影视、游戏产业为核心。目前除了运营《盗墓笔记》的IP外,南派投资还开发、运作着系列衍生IP,如《老九门》、《藏海花》、《沙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