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索尼8月将组建合资公司 开展无人机业务

索尼8月将组建合资公司 开展无人机业务

发布时间:15-07-24 17: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7月24日消息】索尼移动(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Inc.)日前发布公告,宣布将与机器人公司ZMP成立合资公司,开展无人机业务。新公司名叫Aerosense Inc.,预计今年8月份成立。

索尼8月将组建合资公司 开展无人机业务

索尼移动在新公司中占股50.005%,ZMP占股49.995%。

Aerosense将使用无人机从空中捕捉图像,并结合云数据处理,提供一系列服务和数据,协助测量、观测以及检查等任务。索尼表示计划从2016年开始为企业提供服务。

索尼和ZMP并不是首家利用无人机进军企业领域的公司。中国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创新科技近期向第三方开放其平台,将无人机的优势引入企业。大疆目前的估值达到80亿美元。

无人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此前有报道,诺基亚与“阿联酋集成通信公司”展开合作,通过诺基亚无人机对手机信号塔进行维护。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