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当乐平台发布2月数据 《龙之守护》等重度手游被看好

当乐平台发布2月数据 《龙之守护》等重度手游被看好

发布时间:14-03-11 16:37 来源:官方 作者:

 3月11日消息 当乐近日发布了手游2月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当乐平台2月份共上线34款手游,即时、卡牌、回合类游戏分别占据全部上线产品的32%、29%和24%,无休闲类游戏上线。从报告中可以看出,中重度游戏依然是CP最热衷的游戏类型,也是吸金能力最强的类型。

当乐平台发布2月数据 《龙之守护》等重度手游被看好

 

据当乐的报告显示,2月上线的34款手游中表现出色的产品有5款,分别为《龙之守护》、《神魔大陆》、《暗黑战神》、《剑魂之刃》、《剑雨》。其中,在当乐进行了首发的《龙之守护》的次日留存率达到50%,超过7成的用户在线时长超过4小时,被评为S+级产品。

当乐平台发布2月数据 《龙之守护》等重度手游被看好

 

最卖座的游戏类型依然是即时类,达到44%,回合类达17%,这两种类型的游戏合计占据了总收入的61%。用户的偏好也从以往的卡牌类、休闲类偏向了重度手游,27.3%的用户喜欢回合类,16.1%的用户喜欢即时类手游。

业内人士表示,以即时类和回合类为代表的重度游戏在2月彻底迎来了春天,2014年重度手游或将彻底爆发。(完)

TAG标签: 产业 手游 龙之守护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