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最终幻想15》PS4版预订开始 售价246元

《最终幻想15》PS4版预订开始 售价246元

发布时间:14-03-04 11: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3月4日消息】在线零售商GoHastings日前开始接受《最终幻想15》PS4版的预订,售价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6元)。

《最终幻想15》PS4版预订开始 售价246元

尽管游戏的上市日期仍不得而知,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北濑佳范上个月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本作的开发进度喜人,在公司内部属于优先项目。

本作登陆PS4和XBO平台。故事以《最终幻想13》的水晶传说作为背景。主角Noctis Lucis Caelum是Lucis王国的王子,他的双眼能感知人的死亡,性格自由奔放。目前游戏仍处于开发中,并且内容和世界都有所扩展和延伸。除了野村哲也出任游戏监制外,田畑端也携《最终幻想 零式》的开发团队参与制作。

TAG标签: 产业 最终幻想15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