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索尼主场发威:50款游戏齐登东京电玩展

索尼主场发威:50款游戏齐登东京电玩展

发布时间:13-09-06 09:59 来源:腾讯 作者:

 【52PK 9月6日消息】在美国和欧洲转了一圈的索尼终于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回到日本了,为亚洲玩家带来最大的游戏盛宴。

据台湾媒体报道,索尼电脑娱乐日本亚洲公司(SCEJA)已经正式确认将出展9月19日至22日在千叶县幕张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东京电玩展(TGS 2013)。

与往届不同,此次有了PS4的坐阵,索尼将更加卖力的展示自己的PlayStation产品线。尤其是在游戏作品方面,除了之前已经公布的数款首发作品外,还由大量的日本本土厂商前来捧场,从目前已经公布的资料来看,将有超过50款正在开发的游戏作品亮相,涉及PS3、PS4以及PS Vita。

在今年的德国科隆游戏展期间,索尼官方确认PS4定于今年11月15日在北美完成首发,随后会在11月29日登陆欧洲市场,而在此次东京电玩展上将会公布亚洲地区的发行计划。

索尼主场发威:50款游戏齐登东京电玩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