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微博人气榜第24期:史玉柱只愿闲居山野远离是非

微博人气榜第24期:史玉柱只愿闲居山野远离是非

发布时间:11-06-27 16:47 来源:52pk 作者:52pk

【52pk游戏网独家报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

积微博点滴,识网游世界。52pk独家网游BOSS“微博人气榜”第二十四期上线啦!

帝都。暴雨侵袭。

就在网友们争相叫嚣“带女朋友去武汉看海”之后不久,北京一票就可以同时看故宫和海了。而大暴雨在拷问着政府的应急响应能力,也拷问着人们适应突发状况的能力。在帝都的大佬们面临着回家的难题,出差的大佬们面临着出差延误的难题,连难得发微博的王峰也被这恶劣的天气搞到心情糟糕想骂人。而往南方看去,身在上海的史玉柱正悠闲的坐观“鹅狗斗”,远在深圳的樊小宁更是无法感受暴雨的遭遇,并自觉自愿的扎入水下发了第一条水下微博,成为了史上“水下微博第一人”。

本期看点:

看点一:邢山虎视爱情为奢侈品 有最好没有也能活
看点二:樊小宁水下发微博 无论深浅都能办好事情
看点三:谭群钊爱发老照片 请忽略掉我过时的手势
看点四:吴裔敏评电影招粉丝责难 不配做天主教徒
看点五:王峰发微博祈雨 天气太闷心情不好想骂人

本期微博人气排行榜:

排行总榜(52pk游戏网配图)

排行总榜(52pk游戏网配图)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