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网易收购凯恩之角 暴雪明公布暗黑3首测详情

网易收购凯恩之角 暴雪明公布暗黑3首测详情

发布时间:11-05-09 05: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月9日上午消息,国内知名《暗黑3》粉丝网站凯恩之角宣布改版,从改版信息来看,网易已经将凯恩之角收购,新凯恩之角将变成网易的游戏专区,这一举动或将为正式宣布代理《暗黑3》做准备。

凯恩之角

凯恩之角

  改版后的凯恩之角域名已经变成了D.163.com,“D”取自于《暗黑》系列英文名Diablo的首字母,和《魔兽世界》取“W”属同一方式。访问新的域名已经可以看到,改版后的凯恩之角将于今天上线。

  根据暴雪旗下游戏的战网大战略,拥有《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2》的网易,无疑是《暗黑破坏神3》的国内代理商。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宣布代理消息,但随着《暗黑3》的临近和收购凯恩之角来看,网易已经做好了代理《暗黑3》的准备。

  此前我们曾报道了暴雪即将宣布《暗黑3》首测的消息,暴雪2011年第一季度财报会议将在当地时间9日下午1点召开,由于时差关系,我们要等到明天早上才能知道具体的结果。

《暗黑破坏神3》3V3的战斗画面

《暗黑破坏神3》3V3的战斗画面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