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传联游网络欲反向拆股挽救退市危机

传联游网络欲反向拆股挽救退市危机

发布时间:10-12-21 11: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昨天,有消息称联游网络(即大华建设,Nasdaq:CAEI)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了1:4的反向拆股计划。这意味着联游网络股价将由此回到1美元以上,在12月28日的最后期限到来前,避免摘牌的危险。

记者从联游网络内部人士处获悉,此反向拆股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21日中午12:01生效;本次反向拆股后,该公司普通股流通股数将从约8020万股变为约2000万股。

大华建设如此受关注是因为唐骏(微博)的加入。今年8月24日,联游网络通过反向收购的方式,借壳大华建设登陆纳斯达克市场。同时大华建设宣布,公司董事会已任命唐骏为董事长,这一任命将在收购完成后生效。

不过,大华建设于今年7月1日被纳斯达克警告,如果从2010年7月1日到2010年12月28日的180天内,该公司普通股的收盘价无法在连续的10个交易日内高于1美元,将被退市。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