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Google CFO:公司战略包括社交网络平台

Google CFO:公司战略包括社交网络平台

发布时间:10-11-22 11: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首席财务官帕特里克·皮切特(Patrick Pichette)表示,该公司的战略包括社交网络。

在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今天播放的节目中,皮切特在接受采访时说,“所有公司都必须考虑社交网络,必须做出正确的决策。社交网络肯定是我们战略的一部分,将被嵌入在我们的许多产品中。”

Google 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9月份曾表示,该公司将为主要产品增添一个社交网络层,引发了业界有关Google将挑战Facebook的传言。Google本月表示,该公司没有开发社交网络平台的计划,将专注于开发社交网络应用。

皮切特驳斥了Facebook未来将成为Google主要竞争对手的说法。他说,互联网和数字化世界“在爆炸性增长”,社交媒体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